149185467   

Mike Moustakas 個人小檔案
摘自Baseball Diegest,2013年1月號

全名:Michael Christopher Moustakas
年齡:24
生日與出生地:1988年9月11日,洛杉磯,加州
身高:6-0吋(182.88公分)
體重:210磅(95.25公斤)
投球:右手
打擊:左手
家鄉:Newport Beach,加州
婚姻狀態:單身
外號:Moorse


棒球以外最愛的生活:我喜歡跟一群朋友在海邊打發時間,一起釣魚,曬太陽放鬆,。我很享受跟朋友們在一起的時間。

少年時期最喜歡的體育英雄:Mickey Mantle,他是我爸最崇拜的選手。

影響你最深的人,以及原因:我爸和我媽絕對是影響我最深的人,我爸是那個一直支持我的人,我媽則總是會帶我去看我喜歡的球隊打球。

曾經收到過最好的建議:今天將會有某個人第一次,也是最後一次來看你打球,請讓他們記得今天的比賽。

不論現在或過去,會想付錢去看他們打球的大聯盟選手:我很願意付錢去看每個大聯盟選手打球。大聯盟的棒球是超乎想像地艱辛,所以我尊敬每個正在打,或曾經打過大聯盟的選手。

閒暇時的興趣:我喜歡釣魚,我之前也嘗試過衝浪,不過我真的學不太起來。

正在開的車型:F-150,Raptor

最喜歡的電影:Bondock Saints(台譯:神鬼尖兵)

最喜歡的演員:Jim Carrey(金凱瑞)

最喜歡的電視節目:美國影集White Collar

最喜歡的音樂:Acoustic rock

最想見的歷史人物:每個從軍參戰的人

最喜歡的大聯盟球場:Fenway Park,Angel Stadium in Anaheim

成功時會有的癥兆:幸福(Happiness)

三座最喜歡的客場城市:芝加哥,安那罕,紐約

棒球以外最喜歡的職業球隊:洛杉磯湖人

從中受益最多的選手:Eric Hosmer,我跟他一起從小聯盟到大聯盟度過了很多難關,他是我看過打球態度最認真的人。

生命中最棒的時刻,以及為什麼:在大聯盟打球,因為我每天都可以實現我從小到大的夢想。

棒球生涯最失望的時刻:大概是我大學二年級,以及在Chatsworth High School(在洛杉磯)打校隊的時候,因為當時我們都沒打到州冠軍。

身為一個職業選手最重要的態度:對勝利的渴望(Desire)

如果能改變一件關於棒球的事情,那會什麼:我不想改變任何事,我喜歡我打的棒球。

最自豪的事情:我的家人

人們在身後對自己的評價:我不知道,因為那都已經在我身後了啊!(大笑)

如果不打棒球,那會成為什麼樣的人:這問題很難回答,因為我都一直以來都知道自己只想打棒球。

遇過最強悍的投手:David Price

自大聯盟退休後的生活:我從沒想到這麼久以後的事,畢竟我連明天會怎樣都不知道。

三個想邀請共進晚餐的人:我爸,Mickey Mantle,John Wooden

棒球生涯最尷尬的經驗:發生在2012年今年球季,有一場我們出戰老虎隊的比賽,其中一個打席我打了一支朝向Prince Fielder的一壘滾地球,我拚命想上壘,他接到球要踩壘包,後我剛好跟他撞著正著,我看起來好像正朝著一台貨運列車撞去,然後我們一起跌倒在地,很好笑的場面,之後我們起身一起笑了出來。

最難忘的比賽經驗:去年2011年球季,我的第一場大聯盟比賽,我們在安那罕出戰天使隊,當時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到場來看我比賽,我在那場比賽擔任先發三壘手,並且繳出1-4的打擊成績,那場比賽對我來說,真的很難忘。接著隔天,我打出我大聯盟生涯的第一支全壘打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ero 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